愛上BURBERRY

我不是什麼名牌的崇尚者,
這個標題看起来的確是讓人會有這樣子的想法吧!!
愛上BURBERRY 是因為黑木君吧!!
就是那個在交響情人夢裡的黑木君啦!!!
也許大家沒有對他有特別注意吧!!
當然囉!!主角的千秋王子大概就"殺暑"不少女生了吧!
可是…偶還是比較喜歡黑木君,說他像是武士也ok!!
我喜歡這樣子木納的男生,呵呵!!!!(雖然老關他一點也不木納)
黑木君在劇中的所有服飾都是BURBERRY 的,
我的天啊我的天啊!!!有誰比他更適合穿BURBERRY 了,
他整個人氣質好的不得了,就像黑馬王子一樣啊!!很英倫風喔!!
福士誠治…真的把BURBERRY 穿出自己的品味來囉!
後來開始去了解誠治,才知道其實老關的身材也跟他差不多是這樣子,
只是…如果穿上BURBERRY 會一樣好看嗎?(如果有錢想買給老關穿穿)
呵呵呵!!!!!
我愛暑他穿的那件大衣了,真想買來穿,不過BURBERRY 也蠻貴的,
講真的,黑木君的木納和BURBERRY 的低調奢華,
我想也許是因為這樣子,才會讓黑木君配上BURBERRY 吧!!
ya!!!我愛上BURBERRY 。
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